青灯夜半炖肉肉

有缺漏章节就是被和谐了,指路微博:青灯夜半_炖肉 大家在微博自行搜索文章名字吧!

《套路十八弯》灿兴 CH20

CH20

张艺兴自然是不答应的。

难得来了一趟,身边又是心上人,放着美景不看,在酒店睡大觉吗?

朴灿烈本来也没啥想法,张艺兴想干嘛,他都会陪着的。

赌场附近有个电玩城,张艺兴和朴灿烈手里各捧一杯奶昔,沿路走着,看到了这家电玩城。张艺兴起了玩心,自从出国之后,就很少看到这样的电玩城。

“咱们进去玩会吗?”

朴灿烈点点头。

换了五十刀的币,张艺兴四处转了转,比起国内的电玩城,这家机器种类并不多。张艺兴拉着朴灿烈去玩射击类,说实话,张艺兴其实算个游戏盲,但射击类游戏他玩得还不错。

可朴灿烈作为一个二十二年的铁直男,在游戏方面有着卓越的能力。

于是,朴灿烈很开心,看到他的分数比张艺兴高了这么一千多分的时候,朴灿烈得意地笑了。

哦不,他试图矜持一些,因此他控制住自己的嘴角,但身体太诚实。

“你嘴……抽筋了?”张艺兴疑惑地看着他。

……

“我是不是很厉害!”朴灿烈内心虽然是充满骄傲和自豪的,但还是需要听别人的肯定,尤其是张艺兴的肯定。于是他像个幼稚园的小孩子,睁大眼睛向老师要小红花一般,看着张艺兴。

张艺兴心里一软,把枪放回托架,伸手摸了摸比他高些许的朴灿烈的头发,“灿烈打游戏真的太厉害了。”

张艺兴的声音可真好听,朴灿烈这么想道。

喧闹的电玩城,干净的少年,认真的眼神,攘攘人群。

以朴灿烈的个性,刚刚摩天轮里的暧昧气氛,只是感情的催化剂,却没有带来半点尴尬扭捏的副作用。而仿佛心有灵犀一般,张艺兴将朴灿烈的性子揣摩的清晰,对方都不会尴尬,自己这个高阶玩家难道要因为新手的一个小kiss乱了阵脚吗?

那个亲吻反而成为了最好的助力,把两人越来越近。

朴灿烈被张艺兴这毫不含糊的夸奖给弄害羞了,张艺兴的语调还带点宠溺。朴灿烈也放下枪,牵起了张艺兴的手,“看看还有什么别的好玩的?”

张艺兴下意识看了眼两人相握的双手。

朴灿烈的力道不大,正好让两人的皮肤相贴。那种感觉说不出来的舒服,是一种,到了大海边,想对着天和海大喊一声的畅快感。

张艺兴嘴角藏不住的笑意便像偷跑出来的小孩,停不下来。

“我看看啊……好像有不少东西可以换,我们去弄点那个点券!”朴灿烈路过柜台,看到玻璃柜里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,他虽然对这些没啥兴趣,但是毕竟有一颗竞技之心!喜欢做点什么来获得成就感,如果能拿个大奖送给张艺兴,那就更好了。

“好啊。”

朴灿烈借着身高优势,再加上平时和班里同学常常去打篮球,走到篮球机面前想要大展身手一番。

可能是特定的场景情形,张艺兴有种错觉。

仿佛回到了十七岁的时候,暗恋的男生在操场上打球,被吸引的目光,干净的青草香,和耀眼的少年脸庞。

朴灿烈姿势很标准,他个子高,头只需微微扬起,修长的脖颈线条优美,与坚实的肩膀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张艺兴愣愣地看着他。

朴灿烈结束了投篮,成绩还不错,额头有一层薄汗,他甩甩头发,得意地看向张艺兴。

朴灿烈热烈的视线把张艺兴的思绪拉回来,被朴灿烈那样清澈的眼神望着,张艺兴突然心里一阵暖意。

还未等朴灿烈开口问,张艺兴便称赞道:“你投篮好准。”

朴灿烈不知谦虚为何物,“我以前更厉害,现在有点手生了。”

说罢,蹲下腰去拿点券。

为了能换点什么东西,朴灿烈尝试了各种游戏机器,玩得好的是赢了不少,玩得不好就只能出来几张。

最后朴灿烈捧着一堆点券,兴冲冲地去换东西。

店员撇了一眼朴灿烈,指了一个玻璃柜,“这边的东西你可以挑两个。”

“……”朴灿烈看了一眼,那绝对是九十年代小学生玩得东西,什么万花筒,还有小首饰,看不懂的卡牌,还有什么压力球。朴灿烈思来想后,选了两个橡皮戒指,黏黏糊糊的,一个蓝色一个红色。

实话说,特别丑。

于是张艺兴看到那两个戒指的时候,一脸哭笑不得的样子。

朴灿烈愤愤地说道:“这家店太抠了!太抠了!”

张艺兴安慰道:“挺好玩的,很怀旧。”

朴灿烈拿起张艺兴的手,把红色那个套进了他的中指,自己把蓝色的带上,讪讪说道:“以后给你买好看的。”

张艺兴听了脸一红,心道关系还没确认呢。可暧昧的气氛刚刚好,两人不约而同地看了眼戒指,自然而然地牵起了对方的手。

“接下来去哪儿?你想不想看电影,或者是吃点东西?”朴灿烈问道。

“现在还有啥店开着的吗?这边餐馆都关得很早啊。”

“也对哦。”

“我们直接去宾馆吧,也差不多十点了,你明天还要开车回去。”张艺兴说道,“明天要不直接开回我家,你就在我家呆着吧。”

朴灿烈听后很开心,用力点头,脚步也加快了不少。

酒店前台,姑娘愣愣地看着两个长得非常帅的东方男生来开房,按捺住激动的小心情,还给他们免费升级了。

朴灿烈打开房门,不由感叹,不愧是赌场楼上的酒店,价格不菲但是真的很豪华。

张艺兴丢下一句我去洗澡,就进了洗手间。

朴灿烈红了脸,想到上一次在张艺兴家,见到了他的好身材,今时往日心境不同,现在想到总会带点莫名的冲动。

对于边伯贤提供的友好帮助,朴灿烈觉得大人有大量,该给的敬业福还是要给的,于是便打开支付宝把敬业福发过去。

边伯贤莫名其妙收到来自支付宝的一个推送。

哦,朴灿烈给自己发敬业福了。

哦?那就是成了?

可以可以。

边伯贤以牙还牙,一个电话拨过去,衷心盼望朴灿烈也在拉屎。

朴灿烈接起,声音中就透着无法掩藏的喜悦,“伯贤!”

“怎么样了?”

“进展很顺利!学长他走了,我拉来的那个妹纸也走了,现在就剩我和艺兴两个人,而且我们刚开了房!我在摩天轮里亲了他一下,他没拒绝!我们后来还去电玩城了!现在他在洗澡!我是不是非常厉害?”

边伯贤听着想笑,张艺兴怎么会拒绝你,巴不得吃了你好吗。

朴灿烈这纯洁的小孩子不会今晚就被吃干抹净吧,但边伯贤毕竟是喜欢看热闹不腰疼的人,只能往火里再添点柴火。

“你做得非常好!你听我说,你等会洗完澡,千万不要穿衣服!知道吗!围个浴巾就可以出来了!你们睡一张床吧?”

朴灿烈点点头,突然意识到边伯贤是看不到的,又回答道:“是的,就一张床,king size!倍儿爽!”

“很好!你要抱着他睡!背后抱!这个非常厉害的!张艺兴保管爱上你!”

“可是我喜欢一个人睡觉。”

“那你就一辈子单身吧。”

“那好吧……”朴灿烈瘪瘪嘴。

“听话啊!期待你的好消息!明天早上告诉我!”

“好!”朴灿烈想起了什么,马上补充道,“我想给张艺兴来一次正式的告白,你有啥建议吗?”

边伯贤翻了个白眼,还没在一起,自己就已经被虐狗,对未来充满着恐惧和绝望……

“我想想啊,等我想出来告诉你。”

“哥们你太妥了!”

“那当然。”

朴灿烈激动的心情从升高的音调就能听出来,正好洗完澡的张艺兴在厕所里听到朴灿烈震耳欲聋的声音,发自内心地被“颤动”了。

还有什么比傻子的告白,更让人心动的呢?

张艺兴感觉自己好像很久没这样开心过了,而且这样的开心,他知道以后还会有无数次,甚至会有更开心的时候。

“我洗好了,你去吧!”张艺兴走出来,穿了个浴衣,腰间的系带没有很紧,胸膛前敞开,白皙的肌肤露了不少,微长的头发丝还滴着水。

视觉冲突的效果太明显,朴灿烈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。

莽莽撞撞冲进洗手间,朴灿烈拿冷水扑了把脸才冷静下来。

他崩溃地想道,哦,这下是真的弯了。

张艺兴才没朴灿烈那么蠢,至少不会在这种时候给边伯贤打电话,当然是用发微信交流啦。

Layyyy:朴灿烈都告诉你了吧。

边大爷:是的,我没想到他那么纯情但又那么勇猛。

边大爷:采访一下,接吻的感觉怎么样?

Layyyy:就碰了一下……

Layyyy: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的……

边大爷:下回我给他发点片子,不用谢我。

Layyyy:……别,我怕吓到他。

边大爷:他只是比较傻,但他仍旧是个二十二岁的男人了!

边大爷:我是为了你的性福着想。

Layyyy:……等我们正式在一起之后再说吧。

虽然张艺兴知道边伯贤会帮朴灿烈想给自己告白的法子,但他想给自己留点惊喜,就没提自己已经知道了。

和边伯贤聊了一会,朴灿烈便出来了。

围着浴巾。

裸着上身。

头发微乱。

眼神清澈。

锁骨精致。

张艺兴的内心,一阵暴击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2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