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灯夜半炖肉肉

有缺漏章节就是被和谐了,指路微博:青灯夜半_炖肉 大家在微博自行搜索文章名字吧!

《套路十八弯》灿兴 CH19

CH19

狭小的车厢里气氛变得暧昧不明。

刚刚的亲密接触,好像一下子缩小了空间的大小,张艺兴突然有种近乎被剥光的赤裸感。摊开的情绪和心情,猝不及防得到了意外的回应,让人措手不及。

两唇相贴的十秒钟里,张艺兴大脑一片空白。十秒钟后,朴灿烈猛然反应自己做了什么,离开张艺兴的嘴唇,坐回座位上。

两人都不言不语。

朴灿烈再不谙人事,也知道自己这莫名的冲动从何而来了。他真的喜欢张艺兴,不是朋友之间的占有欲作祟,不是因为张艺兴太好了,就是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和冲动。朴灿烈自己觉得不需要去想明白,喜欢就是喜欢,哪有分什么种类呢。

傻白甜有傻白甜的好处,朴灿烈才不会想到什么性向改变为自己人生带来的障碍。反倒因为确认了心意,内心多了一股鲁莽的勇气。

然而尴尬还是会尴尬的,于是张艺兴低头看手指,朴灿烈只能顾左右,试图假装四处看风景。

摩天轮缓缓下降,眼看地面越来越近。

张艺兴先开了口,“你……晚上回去吗?”

朴灿烈脸一红,他原先的打算是不管怎样也要和张艺兴崔珉豪赖在一起,才能破坏他们。可眼下,他和张艺兴之间的气氛变得有些诡异,他也有些不知道怎么办好了。但要是让他做决定,总之不能让张艺兴和崔珉豪一起睡。

“你回去我就回去,你不回去我就陪你。”

张艺兴诧异地看了眼朴灿烈,亲了一下就开窍了?还学会把包袱丢回来了。

“我看珉豪哥的意思是在这里留一晚上,因为太晚了开车也不安全,他也累了。”张艺兴想了想,蹙起眉头,“我也不放心你开车回去,但小西怎么办?咱们三个男人好解决,酒店开个套房好了。小西一个女孩子,说白了她和我们都不认识,要怎么办?”

朴灿烈秉持着兔死狗烹的原则,斩钉截铁地说道:“不用管她,她说一会去和朋友回合。”

“你确定?”

朴灿烈点点头,又问道:“咱们三个住一间会不会很奇怪?怎么睡啊……”

张艺兴一挑眉,“你想怎么睡?”

朴灿烈傻归傻,该害羞的时候还是会害羞的,他总不能说我想跟你睡吧,支支吾吾地说道:“你看啊……我和学长又不熟,肯定不能一起睡……我一个人睡我又害怕……”

张艺兴心下好笑,心想朴灿烈什么时候偷偷升级了,答道:“那我去和学长说,我俩一起睡吧。”

“好!”

另一边的车厢里,小西看着与先前完全不同的崔珉豪,感受到他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进的愤怒气息,要不是在半空中,她真的很想跳下去。

过了一分钟,崔珉豪也不好对一个女孩子生什么气,心里叹了口气,向小西问道:“你们等会怎么安排?”

小西想了想,回答道:“等会我去找我室友,我和她一起回去,我们住的不远。我哥应该会和艺兴哥一起吧,你呢?”

崔珉豪皱了皱眉,这女孩子显然是来助攻的,自己竟然没看出来,“我也和艺兴一起。”

两人都没再说话,沉默了一段时间,小西突然开口道:“你喜欢张艺兴吗?”

崔珉豪被冷不防一问,犹疑地看了眼小西,又非常肯定地点了点头,“喜欢,怎么?”

小西摇摇头,“我不觉得。”

崔珉豪看着她,没有辩驳,仿佛在等她继续。

“你喜欢他,是因为他是你喜欢的类型吧?你的举动你的温柔,就像公式化的程序,只要是你喜欢的类型,你都会这么做。你很成熟,很有魅力,比朴灿烈那个傻逼不知道好多少,但你的好,可以给很多人吧。而无论朴灿烈对张艺兴的好,独一份。”

崔珉豪轻笑了一声,像看着一个幼稚的小孩一样,开口道:“你的意思是,我的好我的温柔因为我的成熟,所以不值钱吗?”

小西皱皱眉,摇摇头,“不是这样,不是你的行为,是你的心意。你追不到张艺兴会怎样?你可能觉得,没什么,还会有类似的理想型出现的。打个比方,你只是看到一个一看就很甜美的西瓜,你正要开口买下的时候,旁边的人已经付钱拿走了。然后你就会说,没事的,下个摊子,还会有更好的西瓜。”

“照你这么说,要张艺兴拒绝我,我该痛哭流涕消沉数年,才算真的喜欢?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我……”

小西有点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,停顿了不少时间,最后才开口说道:“你很成熟,很体贴,人很好,我看得出你喜欢一个人,会很有包容心,会对他很好很体贴。成熟的感情会让人很舒服,不是说成熟的感情不值钱,或者不够热烈。只是,我觉得你们这个群体,成熟的确是很重要的东西,但往往成熟带来的是放弃,反倒是单纯幼稚不顾一切才会带来勇气。”

“如果有一天其他事情和你对张艺兴的情感出现了冲突,你会选择什么?打个比方,你的事业?你的家人?因为成熟,你会比较利弊。这样一段感情抵不抵得上其他东西?你可能会说服自己,然后难过一阵子,继续上路。这样很好,我不是说这种举动不好。只是……”小西有些激动的样子,“你会过得很好,你的爱人也会过得很好。但说不定,你们本来可以一辈子都在一起的,却放弃了彼此。原因就是成熟的人会做成熟的选择。”

“可我觉得朴灿烈,他不会去比较利弊,他心里要他怎么做,他就怎么做了。”

崔珉豪怔了一会,理解地笑笑,“你很有想法,看得很清楚,很成熟,咱俩半斤八两。”

小西看崔珉豪没生气,舒了口气,俏皮地笑笑,“我还怕你听了会生气呢,我只是讲义气啊!帮那个智障扫除一个强大的情敌,不然以他的水平怎么可能争得过你?不过说真的,哥们,你要不要考虑直回来?我可以倒追你!”

崔珉豪认真地看着她,“你变性的话我可以考虑。”

小西被逗笑了,“这位大兄弟,你是个好人,我替他们俩给你发张好人卡。”

“别啊,我可没说放弃张艺兴啊,这不是你说的吗?要幼稚一点,我决定幼稚一点了,时不时给他们搞点破坏。”崔珉豪看小西脸色一变,忍不住也笑了,他一笑起来,就像旭日暖阳,“但今天我就不打搅他们了,等会我送你去见你室友吧,顺路把你们一起送回家。”

小西眼睛瞪大,夸张地喊道:“我收回前面跟你说的话!你简直就是超级无敌nice啊!你值得拥有张艺兴!让朴灿烈去死吧!”

朴灿烈在后面的车厢里打了个喷嚏,他还不知道自己路上随便拉的个姑娘,其实是比战斗机还猛的僚机。

摩天轮转了一周,小西和崔珉豪先下了车。随后张艺兴和朴灿烈也紧跟着下了车。张艺兴其实有点不好意思面对崔珉豪,虽说这事是朴灿烈发的神经,但自己多少也有点责任,更别说他自己打心眼里就是想和朴灿烈坐一起的。

未等张艺兴开口,崔珉豪便说道:“刚刚小西和我说,她的室友还在赌场那边等她,正好我室友也让我赶回去,说明天有个局,我就把小西先送回去吧。”他看了看有点错愕的张艺兴,笑了笑,“你既然来了,就好好玩一玩吧,晚上这边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,我今天有事就不陪你了,灿烈陪你吧。”

张艺兴和朴灿烈二脸懵逼。

小西得意地笑笑,功成身退,跟着崔珉豪走了。

留下张艺兴和朴灿烈面面相觑。

朴灿烈被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砸晕了脑袋,没头没脑地对张艺兴来了一句:“那……我们开房去?”


作者有话要说:

这周会更新很勤哦,因为,哈哈哈哈我把活儿都干完了!

这章比较短,想过渡一下!

小西说的这段话呢 是因为我有些想法,看完lalaland之后呢,我自己是没多大感觉的,我室友哭得一塌糊涂。我自己只毕竟喜欢最后那段 在我脑海里已经和你过了一生那段!我自己泪点很高,然后年纪也大了,我虽然写虐文写的不少,但我内心毫无波澜好吗!!哈哈哈哈!(ps我的英文名叫多萝西哈哈哈哈哈所以谢谢大家夸我机智!)

lalaland里,我觉得两人分开的最大原因,说白了还不是因为现实吗?为了事业和梦想呗。

我个人是完全认同这种想法的,对于我自己来说,那百分之一百是事业放在爱情前面的。哈哈说到底我能站着说话不腰疼,还是因为没喜欢的人。

所以在这里我就想给朴灿烈和张艺兴一个!不用考虑未来的爱情!就算有天两人因为种种原因有了距离上的间隔,怕什么?一辈子那么长,总有再相见的那天。

除了死亡,没有什么能把相爱的人分开。

因为其他原因分开的,就是不够爱!别找借口!

(所以耿耿于怀里我让艺兴去死了...)

开玩笑的 毕竟要这么相爱 不是谁都能有运气拥有的

评论(53)

热度(2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