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灯夜半炖肉肉

有缺漏章节就是被和谐了,指路微博:青灯夜半_炖肉 大家在微博自行搜索文章名字吧!

《套路十八弯》灿兴 CH23

CH23

朴灿烈和张艺兴在一起的消息不胫而走,女生们纷纷抱头痛哭,班里适龄帅气男青年就这么没了两个,自产自销是什么鬼啊!给不给姑娘活路了!

朴灿烈本身就是个缺心眼的,自然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。张艺兴更是无所谓,他出国有部分是因为自己的性向问题,在这边,如果遇到合适的人,是可以结婚的。

那么热恋期的两个人尽他们所有能力虐狗,马轩等人表示没眼看。

几个玩的好的人,马轩是最快接受这个事实,也是最开心的人。因为,没有了朴灿烈,没有了张艺兴,他就是除了边伯贤之外最帅气的人了!马轩衷心地盼望,边伯贤也是基佬了。

事实上,边伯贤也脱单了。没错,还记得那个表哥吗?

阅读周(注:阅读周就是放假一个礼拜不上课)的时候,边伯贤提出要去花瓶岛玩,问张艺兴去不去,张艺兴欣然答应。

末了边伯贤来了一句,还有我男朋友。

张艺兴顿时猜到了就是那位远房表哥,不禁感叹以后虐不了狗了。

朴灿烈努力学着做个靠谱的男朋友,因此张艺兴告诉他要去花瓶岛之后,就开始很用心地做攻略,订小木屋,买船票。

通常小木屋大约是三间房,边伯贤和张艺兴一合计,索性把安迪和马轩也叫上了。

等到出发的那天,朴灿烈和边伯贤都开了车,正好一辆车可以坐三个人。

边伯贤先去北边接了他的远方表哥。(接下来我都会用表哥来代替,原因是表哥很帅,你们意见都不同,不如留给大家一个想象的空间吧!你们希望是谁就是谁好了!)

表哥长得果然是一表人才。边伯贤属于比较可爱的男生长相,表哥则是很有男人味。边伯贤跟张艺兴提过这个表哥比他大了四岁,往那儿一杵,在一群小鬼中间,立显不同。

边伯贤很难得地有些害羞,话都变少了。

“这是我一远方表哥,非常远的那种。”边伯贤慢吞吞地说道,看了眼表哥,想了想,索性摊牌,“我们在一起了,情侣关系,我也不瞒你们了,反正老张都出柜了,我也没什么好在意的。”

除了张艺兴之外,朴灿烈,安迪和马轩三个人的嘴,都可以放下一个鸵鸟蛋。

张艺兴作为知情者,用一种慈爱的眼光看着边伯贤两人,嘴上露出矜持的笑容。

朴灿烈还缓不过神来,伏到张艺兴耳边,小声说道:“你实话说,你是不是给我们下降头了,怎么跟你玩得好的都弯了?”

崔珉豪,自己,边伯贤……

说完他把目光投向马轩,十分同情地看着马轩,心想下个恐怕就是他了。

马轩突然觉得背后一凉。

张艺兴很无语,斥道:“你有毛病……”

“没事,你给我下降头,我也还是喜欢你。”朴灿烈连忙哄道。

张艺兴笑骂道:“边伯贤本来就是弯的,关我什么事,他交男朋友比我都早好吗?”

朴灿烈瞪大眼睛,好半晌,冒出一句:“那你还和他玩得这么好?”

“哈?”

朴灿烈就气冲冲地揽住张艺兴,恶狠狠地威胁道:“以后不许和他一起睡,不许和他玩得太好,要保持距离知道吗!”

张艺兴反应过来了,笑得阳光灿烂,点了点朴灿烈的额头,“蠢不蠢,我俩都是零号。”

和张艺兴在一起之后,朴灿烈恶补了一番同性恋有关的知识,几秒种后反应过来张艺兴什么意思,眨了眨眼,讪讪道:“那我也还是会吃醋的,好吧,我勉强同意你和他玩。”

朴灿烈抱着和表哥是盟友的心态,热情地上去打了招呼,又是握手又是拍肩的。表哥一脸迷茫,边伯贤一看就知道朴灿烈又在胡思乱想了,赶紧把表哥拉走,一边叨叨叨地说:“你少和那个长得好看的高个子玩,别学坏!”

表哥温柔地笑笑,“好。”又摸了摸边伯贤的头,“你们小孩子,很有活力。”

边伯贤顿时像猫被顺了毛似的,乖巧地跟着表哥回到车上。

马轩和安迪面面相觑,马轩先开口道:“你坐哪辆?”

安迪说:“都一样,还不是被虐?”

马轩:“那也有轻重之分,我个人认为以朴灿烈的能力,虐不太了我们,我选朴灿烈。你看边伯贤那位表哥,一看就是个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,我就不去自戳双目了。”

安迪:“……”

马轩一溜烟儿上了朴灿烈的车,安迪无奈地打开边伯贤的后车门坐了上去。

十五分钟后,安迪收到一条来自马轩的消息。

“我受不了了,他俩更腻歪,而且还是那种非常不上道的腻歪。”

朴灿烈车内,张艺兴正玩着手机。

“你别玩手机啊,陪我说说话。”

张艺兴收起手机,“说什么?”

“随便说什么,我听见你声音就很高兴了。”

马轩吐血。

“我有点饿了。”朴灿烈说道。

张艺兴翻了翻脚下的书包,掏出一个一根健达缤纷乐,问道:“巧克力吃吗?”

“吃!你喂我。”

张艺兴撕开包装,递到朴灿烈嘴边。

朴灿烈一口咬下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巧克力还没你甜呢。”

张艺兴打了个寒颤,一巴掌拍上朴灿烈的脑袋,“别学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撩妹技巧,好傻逼。”

朴灿烈瑟缩了一下,“好吧,那请你手把手教我。”

马轩默默打开窗户,干呕了几声。

“宝宝你冷不冷?马轩你把后座的小毯子递过来好么?”朴灿烈伸手探了探空调口。

“不用不用,不冷。”张艺兴转头看了眼马轩,“你拿着盖吧。”

马轩:……

我的怒火温暖了我的身心,不需要毯子好吗!!!

边伯贤车内,表哥看着地图指路,边伯贤难得的安静。安迪逍遥自在地在后座打游戏,表哥还时不时和安迪聊上几句,聊聊课业和时事。

怕边伯贤肚子饿,表哥也会给他喂东西吃,但同时也会问安迪要不要。

安迪很高兴,给马轩回了句:我们这儿一片祥和。

一小时后,到达目的地,马轩逃命般地下了车。

小木屋前正好有两个车位,朴灿烈和边伯贤停好车,众人开始搬运行李。大家约好晚饭就自己烧烤,便带了不少东西,食材和烧炭等。食材都放在干冰箱里,朴灿烈还强烈要求买冰淇淋,于是箱子里还有两大盒哈根达斯。

朴灿烈抢过张艺兴手里的东西,“你去里头坐着,我来拿。”

“不用,我又不累。”

“我心疼!”朴灿烈理直气壮地说。

马轩:“朴灿烈你再这样的话我们要集体孤立你了!!!”

朴灿烈不屑地说道:“随便,我有我家宝宝就够了。”

“不许叫我宝宝!!!”张艺兴抓狂道。

“好好好,我错了宝宝。”

张艺兴无奈,愤然进了屋子。

表哥也让边伯贤进了屋子,于是边伯贤和张艺兴索性进去收拾卧室了。两人分别把行李搬进各自的屋子,还研究了一下隔音效果。

“我们是不需要研究隔音的。”张艺兴敲了敲墙,“朴灿烈说至少要三个月之后才行。”

边伯贤啧啧啧:“你家这个就是太老实了。”

“你俩做了没?”张艺兴笑眯眯地看着边伯贤。

边伯贤脸一红,“做了,都是成年人了嘛。”

“可以可以,晚上你们轻点声啊,咱们就挨着住吧,楼梯对面那间房留给马轩和安迪吧,省得你们晚上声音 太大对他们的心灵是有所冲击的。”

“哎,周到还是你周到。”

“走吧,下楼切菜了。”

马轩和表哥在生火,朴灿烈把架子加上去,又从车内拿出一包竹签。张艺兴把切好的肉和菜端出来,朴灿烈和安迪开始串东西。

“老婆!茄子也拿出来!”朴灿烈吼了一句。

不一会儿,边伯贤端出一盘茄子,并对朴灿烈说道:“张艺兴说叫你不要叫他老婆。”

“那你问问他宝宝也不行,老婆也不行,那我能叫什么?”

马轩终于崩溃了,大吼道:“你叫他名字会死啊!”

朴灿烈一脸关爱智障的神情看着马轩,“那我和你们有什么区别?”

马轩:……

“伯贤,把烧烤酱拿出来,还有蜂蜜。”表哥说道。

“马上!”

马轩指着表哥对朴灿烈说:“你看看人家!称呼多正常!”

“不,叫名字如何体现我和艺兴的亲密关系!”

马轩:我选择死亡。

不一会儿,铁盘子里就放着串好的各式各样的食材,金针菇,四季豆,红薯片,茄子,玉米,羊肉串,牛肉串,鸡肉串,还有些现成的冷冻烤串。朴灿烈拿着刷子边刷边烤,刚出炉的一波羊肉串被他放在一个白色小盘子里,热呵呵地拿着去给老婆献宝。

张艺兴在厨房里切水果,朴灿烈小跑进厨房,拿起一根喂到他嘴边,“我烤的,你尝尝。”

入口觉得温度刚好,张艺兴看了眼朴灿烈,猜到他大概是放凉了或者吹过了才拿过来的,涂了烧烤酱和蜂蜜的烤肉散发着香味,没有烤太久,口感也刚好。

“好吃!”张艺兴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。

朴灿烈很受用,便喂着张艺兴吃了一盘子的羊肉串。

“你全拿来了?”吃完张艺兴才想起来问道。

朴灿烈点点头,“我总共就烤了六串,全拿来了。”

张艺兴:……

果然这傻子只会对自己体贴,情商还是有待提高。

“你烤一些,放在桌上,别人也要吃的。”张艺兴也不生气,看他满头大汗便扯了旁边的纸给他擦汗,“是不是很热?你烤一会休息一会,自己也别忘了吃。等我切好水果就出去啊。”

“不热!那我再出去烤一些,给你留一点。”

几个大男生手脚都很麻利,一桌子的烤肉和蔬菜都备好了,水果也都切好摆盘。炉子上还烤着一些肉,众人饿了,便先吃了起来。

吃饱喝足后,几个人都想出去逛逛。从小木屋走出去一公里便是港口,虽然夜晚看不清湖面,但纯当饭后消化也不错。

靠近港口便有了路灯,表哥和边伯贤走在前面,安迪和马轩非常自觉地落在后面。

朴灿烈主动握住张艺兴的手,十指相扣。港口前有个乐队在演奏,吹着萨克斯的黑人男子,拉大提琴的白人姑娘,吹小号的少年,拉小提琴的棕发女生。

朴灿烈和张艺兴走到港口前的木椅上坐下,张艺兴深深吸了口气,一阵阵轻风吹来。

“住在这边挺好的。”

朴灿烈不解风情地说:“这周围没超市没商场,怎么活?本来加拿大就够村了,这里是村中村啊!”

张艺兴:……

“但是风景好啊!”

朴灿烈揽过张艺兴的肩,他特别喜欢这个动作,有种拥有感,说道:“在家里也挺好的,你比风景好看。”

张艺兴脸一红,心想那我还是原谅你刚刚的不解风情吧。

“你说,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练级了?”张艺兴揪了揪朴灿烈的耳朵。

“啊?”朴灿烈一脸迷茫。

张艺兴啵了一口亲在朴灿烈嘴上,莞尔道:“你现在嘴越来越甜了。”

朴灿烈灵光一闪,又亲了回去,“因为亲你亲多了,所以嘴变甜了。”

听到这样的对话,刚刚走过来的马轩和安迪立马掉头。

“咱俩怎么想的,干嘛要跟过来???”马轩愤愤道。

安迪把手架在马轩肩上,叹了口气,“哎,回去赶紧找个女朋友,太闹心了,竟然被两个男人秀恩爱。”

“你说得对,回去我就找翠花表白。”

“那你成了之后让你家翠花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吧。”

“咱班上那么多女生你还怕找不到,要不然我让翠花把她室友冬梅介绍给你?”

“你太不厚道了,冬梅能有两个翠花那么胖。”

“你太瘦了,你俩中和一下很好。”

“滚滚滚……”

坐了一会,朴灿烈打了个哈欠,往张艺兴肩上一倒,“我想回去睡觉了。”

“那走吧。”张艺兴摸摸朴灿烈的脸。

路灯拉长两人的影子,转了个弯,影子便相交在一起,缠绵交织。

等两人洗漱上床后,看了会电影,也听到隔壁的边伯贤两人回到房间的声音。过了一会,传来一阵动静。

张艺兴脸红了,朴灿烈迷茫了。

十分钟后,朴灿烈反应过来,朴灿烈也脸红了。

张艺兴尴尬地说道:“咱们睡吧。”

朴灿烈脸红地点点头,难得没好意思抱着张艺兴睡觉。

过了一会,张艺兴突然在一片沉寂中开口,“其实你可以不用憋着的。”

朴灿烈想了想,把张艺兴掰过来,面朝自己,在他嘴边啄了一口,“舍不得,再过一个多月。三个月为一个期限,我想证明我不是一时兴起。我以前喜欢女生,我怕你不放心我。我不舍得你有一点点担惊受怕的想法,所以你给我点时间,我会跟你证明自己的。”

朴灿烈抱住张艺兴,手臂收紧,“其实我以前说不定就是同性恋,只是没发现罢了。”

“因为我只喜欢过你。”朴灿烈赶忙改口,“不不不,现在也喜欢,所以是我只喜欢你。”

张艺兴把头埋在朴灿烈的怀里,闷闷地嗯了一声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所以我不怕。”



作者有话要说:

心很累,一写就没收住,下章还是旅游。

旅游完回来就过生日!

过完生日的话,有点想完结了。

可以提提意见,你们还想看些什么?(除了开车,lof开车真的不好开20)

评论(38)

热度(249)